睡醒的人哭着想回家,可离家的人不会相信他。 -《卡比巴拉的还》宋冬野

·明天睡醒就要去学校了呀,又要开始回两次家就一个月过去的日子了。今年就要高考了啊,已经比其他高三党晚闭关很久了,一直拖着,该来的还是要来。

虽然现在也没有很多人关注我,大概两三个的样子吧,哈哈哈,我也很满足了呢,起码说明我的歌有人喜欢啊!而且本来就抱着记录自己喜欢的歌的目的来的,也算是意外的收获了呢。

未来几个月放歌是不可能的了,因为电脑是碰不了了,但偶尔也会来诈诈尸,听到好歌来发发歌词。

谢谢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づ ̄3 ̄)づ

晚安。好梦                                                       

                                                             -仅致为数不多关注我的人
ps.求推荐好听的歌!求私信!

评论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