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会好吗2015 - 李志

妈妈 他们抛弃了我
像你经历的那样 抛弃了我
妈妈 我是多么爱你
当你歌唱的时候 我爱你
只是那些猛烈的情绪
在睡不着的时候折磨着我
我那逐渐下坠的过去
在没有星星的夜里连着你
妈妈 我会在夏天开放吗
像你曾经的容颜那样
妈妈 这种失落会持久吗
这个世界会好吗
忘记一些隐秘的委屈
在回头观望的时候丢失了自己
我那不受把握的身体
从某一天开始就在寻找你
妈妈 我爱你
妈妈 我居然爱上了他
像歌唱一样就爱上了他
妈妈 当你又回首一切
这个世界会好吗
妈妈 我是多么恨你
当你沉默的时候 我恨你

评论
热度 ( 2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