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 王梵瑞
  • 青春
    作词:王凡瑞
    作曲:王凡瑞
    演唱:王凡瑞
    在这个夜晚
    我突然间长大了
    真正感到了害怕
    感到正慢慢丢失着青春
    都无法追回
    那流走的岁月
    这刀一样的时光
    它催我老去
    让我变得丑陋
    变得丑陋
    幻想依旧伟大
    我已不再是什麽英雄
    我已成熟的像个老者
    与生活完全讲和
    我依旧飘落在空中
    像一片散落的花瓣
    我还是那样的纯洁
    像一个天真的孩子一样
    在拼死坚持
    在拼死坚持


评论
热度 ( 3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