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 - 魏如萱

*淡淡的,很打动人


我以为认真去做 就能实现我的梦

以为写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头

以为骑摩托车旅行就能变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有才华的人唾弃金光闪闪的奖座

亲爱的Cobain 是否也曾爱慕虚荣

多希望有人冲破疑惑带我向前走

现在的我 变得好懦弱

雨会下 雨会停 这是不变的道理

夜空中 北极星 迷路的人不恐惧

我唱歌 你在听 一切风平又浪静

G和弦 的根音 抚平脆弱的心灵

我只想 牵著你 走到很远的梦里

小木屋 红屋顶 地址是一个秘密

你抱著 小猫咪 蓝眼睛不再忧郁

香格里拉 让我们去找寻

我以为认真去做 就能实现我的梦

以为写首好歌 走路就能抬起头

以为骑摩托车旅行就能变英雄

现在的我 失去了冲动

雨会下 雨会停 这是不变的道理

夜空中 北极星 迷路的人不恐惧

我唱歌 你在听 一切风平又浪静

G和弦 的根音 抚平脆弱的心灵

我只想 牵著你 走到很远的梦里

小木屋 红屋顶 地址是一个秘密

你抱著 小猫咪 蓝眼睛不再忧郁

香格里拉 在哪里 让我们去找寻


评论
热度 ( 2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