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垢 - NL不分

初逢扬州
你于繁华巷口眉目如锦绣
少不知愁
我于市集奔波轻狂而无忧
百般主动前凑 一撩衣袍巧逗
三月细柳含苞坠开了情窦
我怀应似坛酒
天地为友 唯浓一人口
却胆怯你拒开封泥因嫌垢
我身应似隼游
四方任走 笑醉仙中酒
却甘龙入浅池只为你而囚
一旬匆匆

安史战乱之争 为家国死忠
儿女同戎
共踏叛军尸髅 身陷囹圄中
当是最应庆幸 死亦不能同终
我愿谢敌一弓 得此刻相拥
我曾怀似坛酒
天地为友 唯浓一人口
却胆怯你拒开封泥因嫌垢
我曾身似隼游
四方任走 笑醉仙中酒
却甘龙入浅池只为你而囚
衣梢渐漫血红
方才知痛 方才知情重
若你怀中渐冷请勿话相送
只记切莫回头
我有一句 愿谢敌一弓
得此刻相拥 望你一人珍重


评论
热度 ( 1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