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与指甲剪 - 梁文音

再来一首


高跟鞋 完美的曲线 来搭配你的左肩

每一步 都跟不上你 看距离愈走却愈远

太阳下的逛街 我像渐渐枯萎的薄荷叶

跟不紧还要追 Oh-哎呀-

你说分开才会有思念 我不懂得逻辑学

忽略了 呼吸的空间 闷坏了一个夏天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会不会 从此以後 爱走的路会顺一点

深呼吸 的动作不会 去干扰你的范围

我脑袋的薄荷气味 沉迷清醒都由我选

低三寸的凉鞋 才体会到凉又爽的滋味

一步步慢慢走 Oh-yeah-

恋爱难过环保的科学 云层上面会积雪

我黏你 太紧的时候 有一颗一颗眼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我不妨 浪费时间 和自己相处好一点

恋爱难过环保的科学 云层上面会积雪

我黏你 太紧的时候 有一颗一颗眼泪

如果用一把指甲剪 简单剪掉你的讨厌

我不妨 浪费时间 我需要 多些时间 

和自己相处好一点

-




评论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