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了再错 - 张栋梁

嫌弃专辑名一分钟。。。。

最近好想安利张栋梁的歌,声音好,旋律棒,怎么就不红了呢!!!


退到了绝境再退 破碎到不能破碎

能挽回什么 你就不肯说

我只能猜疑却都错

泪水灌溉这伤悲 绝望是你赐给的安慰

为何你说谎 我却受惩罚

你不如就用刀刺下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不甘心 不闪躲 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转身让你换着活 你存心用尽我宽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刺破

爱或痛彼此纠结 悲和我无法分解

厌倦的疲累 成了一片黑

伤痛都已无法消灭

泪水滋润着泪水 背叛是你另一种慰藉

完美的借口 泪无辜留下

你不如用乱箭射吧

即使我头也不回 这悲剧猛向我追

情愿你全部摧毁 别留着燎原的火堆

给你的自由将我吞没

给我的爱像一根绳索

你放手却捆住了我

不甘心 不闪躲 全为了失真的承诺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给刺破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不说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不说



评论
热度 ( 3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