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华 - 张栋梁

本来想放“别再惊动爱情”的,但是网易云插播不了,找不到。

http://y.qq.com/#type=song&mid=003Eir8s43TAkz&tpl=yqq_song_detail&play=1可以的话,也可以听听看的。

ps.这首歌前奏有些长,要耐心啊。好听的!真的真的真的,几分钟的时间也不是很吃亏。


我没你想象中的伟大

我也会害怕

你知道后会不会惊讶

我其实只想过小日子呀

你笑着说我呀真傻

我还是跟从前没两样

相爱或分开都一样挣扎

人们忙着喧哗说别人闲话

能不能走下去还有待观察

我不会回答

先紧抓似水年华

真心太容易被人糟蹋

你会接受吗

世界从来只喜欢八卦

我其实也想对你说真话

找一天来吃饭喝茶

那一天我们别再说谎

相爱或分开都一样挣扎

人们忙着喧哗说别人闲话

能不能走下去还有待观察

我不会回答

先紧抓似水年华

相爱或分开都一样复杂

只要我们安好没别的牵挂

对自己诚实原来不容易啊

我不懂表达

先紧抓似水年华

别急着回答

-


评论
热度 ( 2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