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洛蒙 - 蔡健雅

要不要为我犯个罪 暂时听信蛇的语言

而我梦见马蹄四溅 苹果沾了一些汗水

月光下猫勾起了背 狼群环视四周的夜

那鱼群天生就爱水 猛兽吞噬我的视线

空气中弥漫着气味

Cause I feel

I’m ready for love, yes I’m ready for love

And I know

是什麽在我的身边紧紧跟随

I’m ready for love

Ready for love

蝴蝶穿梭花粉之间 春天开得那麽鲜艳

千万只眼睛的孔雀 背景音乐蛙声遍野

空气中强烈着幻觉

Cause I feel

I’m ready for love, yes I’m ready for love

And I know

是什麽在我们身边牵一条线

I’m ready for love

Ready for love

Cause I feel

I’m ready for love, yes I’m ready for love

And I know

是什麽在我的身边紧紧跟随

I’m ready for love

Ready for love


评论
热度 ( 9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