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年前 - 音频怪物

第一次睁开了眼
天高海阔我在世界的中间
心想奔赴最远天边
却触不到天和地的界限
最后一次闭上眼
精疲力尽想回到五百年前
时光的河没有平静的水面

跪在河边的我
却照不见最初那张脸
WU~~~~~~~~~~~~~
我攥紧了拳头
手心一无所有
奈何我入深渊上九天
心难清眼难明 记挂念
漫山里追着风的那张笑颜
我张开了双手
得到整个宇宙
生来一无所有本无求
斗天兵封神侯
紧箍咒
愿我化成 海边的石头
闪闪的星斗
WU~~~~~~~
数数脚趾头
.................
五行山下的梦魇
蚀骨烂筋难掩风的夙念
金箍棒满身都是繭(jian)
威风不再沉睡在我耳边
花果山总是晴天
那里翅膀翩翩野果很甜
满山妖怪与我亲密无间
为何我当初非要上天
去当他个什么神仙
WU~~~~~~~
我攥紧了拳头
手心一无所有
奈何我入深渊上九天
心难清眼难明 记挂念
漫山里追着风的那张笑颜
我张开了双手
得到整个宇宙
生来一无所有本无求
斗天兵封神侯
紧箍咒
愿我化成 海边的石头
看海的石头
在那个小时候


评论
热度 ( 2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