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游飞行 - 汪睿

*该怎么说这首歌,没什么逼格,但是我就是好喜欢。听了就想飞起来。

(似乎在今年超女看到了妹子的身影,不确定因为我没看。)

我总有

一些奇怪念头

闭上眼 就能平行时空游走

也许我来自

另一颗星球

需要离开地面一些时候

所以有

一个白日午后

一眨眼 时空换了一个宇宙

在梦的入口

有一只野兽

带我坐上红色热气球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飞过红海黑海地中海

云上有小丑香草小馒头

围绕我漂流微笑着招手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穿过云团太阳马戏团

飞行得太高太快 我要怎么办

我忘记带一把降落伞

我总有

一些奇怪念头

闭上眼 就能平行时空游走

也许我来自

另一颗星球

需要离开地面一些时候

所以有

一个白日午后

一眨眼 时空换了一个宇宙

在梦的入口

有一只野兽

带我坐上红色热气球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飞过红海黑海地中海

云上有小丑 香草小馒头

围绕我漂流微笑着招手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穿过云团太阳马戏团

飞行得太高太快 我要怎么办

我忘记带一把降落伞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飞过红海黑海地中海

云上有小丑 香草小馒头

围绕我漂流微笑着招手

I am on fire

I am up to the sky

穿过云团太阳马戏团

飞行得太高太快 我要怎么办

我忘记带一把降落伞


评论
热度 ( 6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