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开始忘了 - 张芸京

想当初张芸京还是个短头发唱着破天荒的假小子。

怎么最近头发就变长了呢。。。。



(林)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隐密到最后 在我失去了以后 终于懂得 
追梦若是片宽阔天空 只是我从没抽离过 

(张)吉他那么重 我已无力去弹奏 
不想作什么 谁能陪我清唱那首歌 
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林)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合)我们还在找 (张)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张)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林)该如何去面对 (张)那不重要 

(林)琴键那么重 我用技巧去弹奏 
情绪那么浓 我该用什么去快乐 
(张)不是我不懂 拥抱之后总是难以去承受 
(合)那些认真的美好 都一闪而过 

(林)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能微笑 
(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林)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张)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合)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合)该如何去面对 (张)那不重要 
(林)那不重要~ HO WO~ 

(林+张)怎么开始忘了 我(你) 还能微笑 
怎么开始忘了 你(我) 还有心跳 
(合)那些黑色的玩笑 没有受伤不会好 
我们还在找 自己的生存之道 

(合)慢慢释怀才能让 自己变好 
朦胧的话只是无 聊的暗号 
流言传来传去 不知何时平息 
该如何去面对 那不重要 


评论
热度 ( 1 )

© 睡醒的人 | Powered by LOFTER